攪拌奶油

at least look cool

七夕佳节/鲸鲨+鲨鱼=100% (2)

*七夕小甜饼,车以后补上。
*ooc警告

前一章指路:100% -1-


-

“怎么知道我回来了?”凛噙着白色塑料吸管问道。
宗介看着凛尖尖的牙齿摩挲吸管,上面留下轻微的褶皱的痕迹。
“那天晚上发视频通话,你举起手机刚好看到房间角落里放着收拾好了的行李,想着大概就这几天你该回来。”
凛挑高一侧眉毛,“难道说这几天你一直在机场?”
宗介闻言笑出声,“我是查了下这几日悉尼到东京的航班的。”
“诶……”凛也笑起来。
“但这几日天天有悉尼到东京的航班呢。”宗介凑近凛,吻了吻他的唇角,宗介从舌尖上品到一点橙汁的味道。
很甜。
凛愣了下,抬手掩住唇像被呛到似的咳了几声,“……你这家伙。”
凛的嘴里仍叼着吸管,只不过没有再喝。
宗介看着他把头扭向窗外,故意不将视线投向自己,肉眼可见的,耳朵尖倒是迅速又悄悄的红了。

凛一害羞,就会难得的露出些掩藏在帅气外表和直率脾气下的可爱,也是个成年人了,却经不起一点挑逗,只是亲吻便慌乱成这样,彼此之间明明更深入的动作都做过了啊。
所以害羞的像是快要熟透的凛,只被自己所注视着的那样的凛,甜分是100%

宗介托着下巴看着他,嘴角控制不住的随着好心情而上扬,自家的凛,还真是纯情。

纯情又帅气又可爱。


-

宗介坐在黑色的软椅上,他向后倚靠,软椅的滑轮和着一声微乎其微的叹息,发出轻微的吱扭声。
面前的电脑屏幕显示着红蓝黑交错的日文,倒映在他湖绿色的眸中,有些晦暗不清。
这是一封电子邮件,是那个平日里经常替他看伤治疗的医生发来的,后来渐渐熟悉,私底下也有了相互约着健身复健的不少接触,慢慢也成了一个定期见面的朋友,健谈极了的朋友。
从带着多种符号的语气中可以看出这位朋友发送这封邮件时,心情的张牙舞爪。
本身这些对宗介来说都是无关紧要的,按照往日的习惯,回复个“嗯”再加上个句号便会就此了事,如果是实在没有营养的对话便会置之不理。
但在文末,这位朋友又正经沉稳的写着:
“山崎君,我觉得你可以去试试,我拿我从医这么多年的眼光来看,这个对你来说可行。”
下文附着一个蓝色的英文链接。
宗介发了会儿愣,揉揉了眉心缓过神来,挪动鼠标点了进去。

浴室的水声停了,不到一会儿身后便响起踏在地毯上的轻轻脚步声。
宗介将椅子转了个头,但没有起身,放松的倚在靠背里,看不出方才情绪的低落。

“合身吗?”宗介问道。
凛回应他似的,平稳的啊了一声。头上顶着毛巾盖住有些湿漉漉的红发,一手缓慢地擦着。

宗介的黑色家居衬衫对于凛来说有些偏大,领口松垮垮地挂在肩上,露出晒不黑的白皙肌肤,和带着水珠线条分明的锁骨。长度刚好在大腿中部位置,黑白的对比无端的生出些性感效果,随着凛的走动,透着隐隐的修长的腿部线条。

“我觉得你是故意的,”凛拎起衬衫的一角往上轻轻提了下,“穿上像个裙子,你还不给我准备裤子。”

宗介喉结上下动了动,目光慢条斯理地从下往上打量,回应他似的,也平稳的啊了一声。
于是凛把毛巾平稳地扔在了宗介脸上,技术很好,整张毛巾受力均匀地盖在了脸上。
扑面而来的熟悉的海盐清香,宗介第一次觉得自己的洗发水这么好闻,又有着从来没有过的这么勾人。

“凛…”宗介轻轻嗓,将说不清的那股劲儿先放下,“这个月底我需要去一趟英国,时间可能很长,是那个医生——你知道的,那个一说话就手舞足蹈的医生介绍给我的……我想去试试。”
宗介没把毛巾拿开,就仰着脸倚在那里,柔软的毛巾陷下去,显出鼻梁和唇的形状。他的声音也许是因为有毛巾阻隔的原因,有些闷闷的。
凛的心中突然有些复杂,复杂之中,其实更多的是对宗介的心疼和惋惜。


我的宗介啊。

凛撑着软椅的扶手,单腿跪在宗介双腿之间,他凑上前,朝着凸显唇的轮廓的地方轻轻印了上去。
这个吻很轻,两个人的唇隔着一层柔软布料而触碰,不曾游走便分开,像是细水长流的生活之后的小动作,不含情欲,只是个充满安慰和爱意的一吻。

“等你回来。”
宗介听见凛这么说。
宗介笑了笑,拿掉脸上的毛巾将人搂在怀里,下巴搁在凛的颈间轻轻蹭了蹭,平日里自己身上的海盐清香也出现在凛的身上,这样宗介感到极大的平和与满足,好像未来不管再有什么,他都不会再怕了,毕竟能拥有凛真是太幸福、太美好的事了。
于是宗介笑着应道,“啊,好。”



评论(13)

热度(1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