攪拌奶油

at least look cool








“十指相扣”




——“胸口有着星星图案的人,怎么可能是懦夫。”


——“Bucky需要我。”




——“没什么傻可犯的,Steve.


挺公平。你有盾牌,我有铁臂。”


——“等等Buck.


我会一直在你身后守护你的,无论发生什么。”


——“我知道,Steve,我也是。”




“Bucky.我一定要找到他。”




“我不敢想象你身处此地,为伽玛与鲜血所包围。


我只能回想以前在家乡的日子。


晴朗夏日,没有战乱。


我祈求你的平安。”




“若是他们胆敢伤害你,我发誓…


我们将毁灭这片土地。”




——“为了Bucky!”


能听到我们来救你了吗?

评论(5)

热度(1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