攪拌奶油

at least look cool

鲸鲨+鲨鱼=100%(3)/真遥出来啦!!

*小甜饼,真遥突然出现。 
*绝不向第三季的cp乱炖修罗场认输,宗凛真遥冲鸭!!!free女孩冲鸭!!! 

前章指路:

100% -1-

100% -2-


 

 
“宗介,你在哪儿啊?”凛的声音从电话里传出,流过耳侧带着电流的尾音酥麻。 
 
宗介抬头四处打量,有些迷茫的身影映在大楼外的落地玻璃窗上。 
 
他向窗子看去,在拨打着电话的同时评定今天的衣着搭配——亮黄色的机车夹克,搭配黑色锥形裤,一双黑色的高帮帆布鞋。还可以,显得比较精神。宗介在心里中肯地评价道。 
 
迷路的男人语气无奈,“我也不是很清楚…现在我的四周是商业街,在我的面前是一家门口摆着熊本熊吉祥物的便利店。” 
 
“嗯?”凛四处张望,有些疑惑地问道,“那你离我很近呢,让我看看…Okay,黄色夹克黑色裤子那位请转过身来。” 
 
宗介还举着电话,在回头前他借着反光迅速理了理外套。 
 
凛也举着电话,站在不远的地方,中间隔了一条窄窄的街道,但宗介清楚可以看到凛脸上的微笑,真诚又帅气,令人舒透,像是夏末时带着微凉的风。 
 
凛穿着黑色浅尼外套,亮黄色V领衬衫打底,腿部线条被贴身的裤子显得修长流畅,再加上考究的切尔西靴,露出一圈恰到好处的白皙脚踝。 
 
他好好看。宗介在心里说着。 
 
“我们是商量好了穿什么吗?”凛贴着话筒带着笑问了一句。 
 
宗介也笑起来,“也许吧。” 
 
正当宗介准备挂掉电话朝路对面走去时,电话中尾音会带着上扬的声音再度响起。 
 
“今天的你……很帅。” 
 
电话啪的一下被挂断了。宗介有些好笑地听着传来的嘟嘟声,又看着装作若无其事其实耳尖又开始变红的凛,宗介的嘴角不由自主地微微上扬。 
 
于是宗介走过去,装作疑惑的样子,“凛,你刚刚说了什么?我没有听到。” 
 
闻言凛瞪大了眼睛,像鲨鱼一样的牙齿仿佛都在惊异,“哈?没听到?我说你…”凛猛然止住话音,掩饰般的咳嗽一声,“…没事,我刚才什么也没说。” 
 
宗介笑起来,他低头贴近凛,低低的笑声像带着电流流过耳朵,让凛觉得很痒,条件反射地想要移开,宗介抬手环住了他的腰,姿态有些强硬像是不许他走。于是凛听到宗介轻声说“今天的你,也很帅。” 
 
凛没有说话,只是用肘部轻轻撞了撞宗介的胸膛,支吾着让他松手。 
 
 
汤之岛是家在日本相当有名的拉面馆,每逢饭点就要排起长长的队伍,人们称赞汤面的味道,心甘情愿地愿意在这里耗上将近两小时的时间,只为等待一碗心仪的拉面。 
 
凛和宗介都很喜欢这家的味道,以至两人都在他乡时就已经达成了“一定要来汤之岛吃碗拉面”的共识。 
 
“呼——幸好有提前预定,不然在周末的这个时间点都不知道要排到哪里去了。”凛解开外套纽扣,放松地倚在软垫上。 
 
汤之岛的用餐环境十分舒适,传统的日式庭院也添入了中式的装修风格,红木经过年岁沉稳地散发着淡淡的时光之味。 
 
两人安详地坐在庭院里,池中之鱼悄悄探头吐着夏意泡泡。 
 
宗介看着今日份的限定套餐,情不自禁想到一个人,他笑了笑,从古色古香的菜单中抬起头,“还是老样子?” 
 
“老样子。”凛喝了口温热的茶,舒适地叹了口气。 
 
“打扰啦——这是您的赤馫拉面、札幌味增拉面、三文鱼刺身、牛油果蔬菜沙拉。拉面中又多打了个溏心蛋作为等待许久的补偿,您的餐品已上齐,对之前的久等我们表示抱歉,祝您二位用餐愉快!” 
 
“谢谢。”两人异口同声,于是两人对视了一眼。 
 
“我开动了。”再次异口同声,两人瞪大了眼睛看着对方,红色与湖绿色的眸子一起倒映出对方的身影,突然一起笑出声。 
 
吃饱喝足,凛满意地眯起眼睛,嘴角沾着一点酱汁,像极了饱餐一顿后舔舐爪子的猫咪。 
 
宗介撑着脸看着凛,凛满足的样子让他有些想去挠挠凛的下巴,再揉揉脑袋,用他的食指缠绕着幻想出来的尾巴尖。 
 
“下午想去哪儿?”宗介拿着餐巾纸轻轻按上凛的唇角,大拇指沿着凛的唇线缓慢地研磨半圈,晕染了水色。 
 
凛没有动作,只是盯着宗介的眼睛,他目不转睛的目光里含着一整个春夏的生机。 
 
“…唔,海洋馆。” 
 

 
真琴手里捧着两杯温茶,还攥着张广告宣传纸,他和遥坐在等候区,伸长脖子张望着前面长长的队伍。真琴看向目光坚定的遥,笑容宠溺,带着心甘情愿的小无奈。 
 
“周末的人好多啊,小遥,希望排到我们时还会有限定套餐。” 
 
“嗯。”七濑遥应了应,手里拿着张和真琴一样的宣传纸,他低头目不转睛地盯着,上面印刷的大大的字样格外惹眼。 
 
【今日限定——王之青花鱼!!!】 
 
买两份还送青花鱼木雕呢。七濑遥同学的眼睛亮晶晶的。 
 
真琴看着一提到青花鱼目光就像孩子一样的遥悄悄地微笑起来。小遥有时真是过于可爱,这份难得的可爱让人根本无法移开目光。 
 
“那,下午想去哪里玩呢?” 
 
遥回过神,面无表情地思考了片刻,“一起看海豚可以吗?”遥偏头看向真琴,有些小声地询问着。 
 
真琴温柔地笑起来,“当然好呀,和小遥呆在一起的话,无论去哪里我都愿意的。” 
 
遥低了低头,用前额的刘海挡住有些发烫的脸颊,悄悄握住了真琴的手。 
 
两人的温度相互交织着,和着盛在粗瓷杯中的温茶,舒展又缱绻的白雾氤氲荡在夏风里,清淡的茶香飘向淌着落叶溪水的不知名的远方。 
 
真琴也握紧了遥的手,在天朗气清下真切的十指相扣,将心知肚明的爱意展露至心跳同步。 
 
“小遥,我发现我好喜欢你啊。”真琴扭头看向他,眉眼弯弯地说着。 
 
于是七濑遥同学的脸更红了。 
 
 

评论(4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