攪拌奶油

at least look cool

鲸鲨+鲨鱼=100% (1)

第三季开播太过兴奋,速码1k字小甜饼过瘾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久别重逢的土地,久别重逢的你。

东京,从地平线那边的城市如浮出水面般一点点在眼前扩大,远处高楼耸立,繁华不息。
从夜幕一直到朗朗晴空。近十个小时的航程,即使座位再舒适,也让惯于运动的身体感到困乏和僵硬。松冈凛从机舱探出身,黑色鸭舌帽掩着他的红色眸子,投下的阴影也未曾遮住他眸中闪烁的光亮。
在终于踏上国土的那刻,才感到难得又久违的踏实,思念这种东西便化作一口来自故乡的空气,他故作轻松地深呼吸。
“独自一人启程,才更有感觉。”

四年前,他曾经这么年少轻狂的说着,可少年知道,他为了追逐梦想自认天地之大不过如此,事到临头才知道独自背上行囊是什么滋味。倔强地不肯回头,只是想逞强自己已经成长到可以独当一面,也不肯让蓄藏在眸中的泪水顺着侧脸流下。


于是在机场的时光总是伴随着少年人的心事而影影绰绰。


在身旁站着的是个来自博多的女生,凛和她在飞机上是邻座,出于礼貌攀谈了几句,发现恰巧是一所大学的学生,同样在这个时间点回东京。此时她正拎着两个巨大无比的粉色旅行箱飞奔着跑向自己的家人。

在飞机上她告诉凛,家人知道她要回国时特别开心,要给自己做最爱吃的明太子豚骨拉面,“那很棒!”凛赞叹着,也随着她微笑。

凛的笑容映在玻璃窗上,远处灯火阑珊的悉尼衬的他莫名有些落寞。
他还没有告诉别人自己回国的消息,于是由不得身侧是欢声笑语,自己是形单影只。


凛压了压帽沿,抬脚向前走去。
“喂。”
脚步一顿,还没等他继续有所反应,那个熟悉的声音再度响起。
“凛,你这家伙,是打算去哪儿?”
凛猛地抬头。


东京初夏的阳光洒在候机大厅的玻璃上,光影雀跃,舞着一曲明媚悠扬的歌,夏风也疏懒的安详,伴着青木树叶轻轻地响。
白驹过隙,转眼之间背着双肩包、戴着鸭舌帽的少年变成稳重成熟的大人模样,他站在人来人往又广阔的故土上,对着那个也已从少年长大的墨发绿眸男人,藏不住笑意地轻声道

“是宗介啊,我回来了。”
绿眸的男人主动伸手接过他的行李,揉了揉凛的脑袋。
“嗯,欢迎回家。”
是他十几年如一日的令人心安的回应。

宗介坐上驾驶座发动车子,身材比例完美又胳膊长腿长的他,能很轻松地越过越野车中两座位之间的空隙,十分自然的给凛系上安全带,“有什么想吃的吗?“宗介几乎贴在他耳边问道。
凛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,他条件反射地向车窗外偏头想与宗介保持一定的距离,说话有些磕巴,“我我、我吃什么都可以…话说,我会自己系安全带的啊!…你、你干嘛突然就和我那么……”
“你的耳朵好红。”宗介像是没有听到,自顾自的说了一句。
“哈?”凛侧过头通红着脸辩解“我才……”
凛的唇擦过宗介的唇角,他们都注视着对方,清晰地感受到心动之人温热的吐息扑在脖颈与侧脸。
而剩下的话,都被堵在了一个霸道又温柔的吻里。
他们回应着彼此,笨拙和虔诚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